close
過了一個不錯的周末!

禮拜六的時候,就跟我日語學校的同學老師們,一起到吉隆坡去參加一年一度的日本祭(盆踴り)BON O DO RI ,太好玩了!
很多日本的食物,還有幾万人圍繞中央的舞臺,一起跳舞,大家一起坐在操場上,吃好不容易排了很長很長的隊才買到的日本食物,真得很過癮哦!
跟我的同學和老師們一起真的很開心哦!好幸福哦!可以遇見他們真好!真的!

之後呢? 禮拜天換同伴了,跟我的叔叔嬸嬸還有同事們到云頂(馬來西亞的一座山,是一個娛樂城,有很多的娛樂和賭場哦),涼涼的天氣,再加上不錯的心情,很棒!

唯一很討厭的就是,CHECK IN房間的時候,盡然用了我們將近4的小事的時間,人多到。。。。我想它不賺錢才怪呢!

那我自認是很好的人,我就在那裏幫大家看行李,大家就SHOPPING 的SHOPPING,賭博的賭博!就在地上一面聼MP3,一面看雜誌,一等就是這麽得久,
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啦!

之後再他們的慫恿之下,到了賭場去,很好笑的是我這付樣子,他們還要看我的身份證哦!説是有證明我已經滿21嵗了。
拜托!我這個樣子,怎麽囘不像已經過了21呢?真地搞不清去狀況哦,他們!
但是後來我同事說,那不是好嗎?證明你還年輕啊! 後來想想也是啦! 哈哈哈!

天啊!怎麽會有這麽的多人啊?大家都很想發財哦!裏面什麽樣的賭博方式都有哦!真的是大開眼界哦!
結果我就決定玩他們所謂的角子機(老虎機)吧?結果前後輸了RM50.00,但是沒關係啦!至少我打開了眼界!看見角子機都可以那麽的多樣化,這麽的有趣哦!怪不得我有這麽多的人喜歡哦!但是很討厭的是已經吸進了很多的二手煙哦!

總的來說,這是一趟相當不錯的旅程啦!但是想到明天又要工作了,是有一點不甘願,但是沒辦法啦!

大家加油吧! 明天會更好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